close

關於我的HIV,該討論的還有就是為什麼我會處於危險的邊緣

接觸娛樂性用藥,很容易就會有不安全的性行為

當你妥協這種不安全的性行為,你就要有勇氣承擔最壞的可能

而這種最壞的可能不僅僅是身體上,也可能你必須承擔對方的任何企圖

就像我被暴力以對,洗劫,該說的很多

 

想了很久,不想多說什麼陳年往事

只想告訴病友們,不要後悔自己做的任何決定

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甚至是死亡,都能成為人生的養分

 

小小的遺憾是同樣是精神用藥,我必須依靠大量藥物維持我的作息和情緒

從17歲就開始我的不歸路,到現在35歲,人生之於我,僅僅是一個過程而已

重要的事情其實很少,複雜的往往是自己的腦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pg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