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2016年8月知道自己是HIV患者,對於性就呈現冷感狀態,有一位之前與我約過的朋友在被我拒絕掉很多次以後,就開口問我是不是HIV患者,我很直接了當的說:是的。意外的是,他說,他的男友也是感染者,只要有安全的防護他覺得沒什麼不可以的。這讓我重新拾起對於性的渴望。

 

      有幾次朋友約我,知道我堅持要帶保險套後,就感到興趣缺缺,一種藏不住的感覺在蔓延。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說自己就是HIV帶原者,他可能連說話都會顯得多餘且害怕吧。因為這樣,很多人就無疾而終。安全的性行為有什麼不對嗎?但是就人類的繁衍角度,不帶套的感受是一種更自然的快感,而這也是男女之間才能受孕的條件之一。理所當然,同志也期待不帶套的快感。現在市售的保險套一般的有點太緊,加大的又太大。這也讓我對於性更是滿佈荊棘的一條路啊~

 

      曾經,我跟一位朋友上過床,有安全的防護措施,但在許久之後我發送一封打招呼的訊息。他告訴我,他中了梅毒,如果可以希望我也可以去檢查。我現在才知道,他當下要下多大的努力才跟我說,他迂迴曲折的還用英文回我這件事。當然檢查之後是安全過關。

 

      現在,我在想的是,如果,如果你有一個很想與他交往的人,或者很想與我交往的人。最終都會面臨到這個議題,我要如何開口?開口了之後,我倆之間的關係會因為這樣,有多大的改變?愛要多深,才能不顧一切與你一起生活。我也是在自己成為患者之後才開始了解,又何嘗奢望別人與你站在同一陣線呢?

 

      曾經,我去算過命,他說我的姻緣會來得很晚。但是,我的桃花很多,只可惜不是正桃花,加上我八字的天性顯示我對於另一半不會給與太多的重視,想要有穩定的另一半是難上加難。我的個管師,告訴我,我當然可以享受安全的性行為,在他給我一個很大的擁抱之後,我默默留著眼淚。流淚不是為了可不可以做愛,是因為還有誰可以這樣坦然以對的看待你。現在,這變成我這一生中的練習與功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IV 性行為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g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