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開始服用藥物已經第四個月了,我吃的是「舒發錠」,現在已經跟改名為「亞翠佩」,不知道原因,但英文名稱還是一樣的。這些日子,總會有一直期待改緊抽血的念頭,看看自己的身體是不是真的有在好轉當中。105/12/12抽血的報告已經出來了

 

105/12/12

CD4:546

病毒量:21

膽固醇(T-CHO):164

三酸甘油脂(TG):107

血紅素13.8

血糖平均指標

(HbA1c):5.1%

肝功能指數GPT/ALT:37

尿酸:5.8

腎功能 肌酐酸:1.0

 

      對於這個結果,醫師說還算是穩定進步中,他告訴我所謂的測不到病毒量需要小於20以下。所以,我還在邊緣當中,即使我已經吃了四個月的藥,幸運的是,我還沒有因為服藥產生肝腎功能上的損壞,膽固醇與三酸酐油脂也還沒有開始飆高。醫師建議我打A型肝炎的疫苗,在這一次的複診也施打第一劑了,半年後再施打第二劑。

 

      靠近聖誕節了,我沒有什麼宗教信仰,但我還是在這一天送了一個小禮物給我的個管師。在看報告的前一天,我告訴他需要一些藥盒,這算是一種交換禮物嗎?我心裡這麼笑著。我寫了一張小卡片給他。禮物是一個唇彩禮盒。我是一個隻身來到大都市的男同志,還沒有什麼女性朋友,前一陣子買了一些保養品送的。唇彩禮盒……應該不適合我吧,總得找個女性朋友送出去。

 

      「謝謝你陪伴我走過這段日子,謝謝你讓我在無助的時候當我詢問的對象,謝謝你沒有把我當成魔鬼一般看待。即使在我已經成為一般人趨吉避凶的對象,即使我一直無法釋懷自己的情緒,即使我已經跟一般人不一樣,我每天都告訴我自己,因為有你的存在與幫助。面對生活,我要更努力把自己過好」

 

      不只我自己,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盡量的把自己過好。畢竟,我知道曾經到達地獄的那種苦痛。因為住院停吃藥物造成的戒斷現象,讓我每天都如坐針氈,不停的捶自己、不停的捶牆壁。我知道世界上還有很多人過得不是那麼好。不管是感情、工作、或者天生的重大罕見疾病者……。此時此刻,我能想到的,就是即使如此,即使知道自己可能不會活這麼久,就多做讓自己感到平靜且開心的事吧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pg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